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知识:采石场布袋除尘器脉冲清灰参数的设定

日期:2019-05-15    来源:除尘设备制作安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5/15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石场布袋除尘器 除尘除灰 空气净化

  采石场布袋除尘器脉冲清灰参数的设定,清灰是袋式除尘器的稳定运行的要害部分,采石场布袋除尘器采用的是高效脉冲喷吹技术。有定阻清灰和定时清灰两种方式,可相互切换。
 
  1、定阻清灰
 
  该清灰方式根据除尘器附灰的多少进行自动清灰,是一种先进、合理的清灰方式,能节省清灰用压缩空气,应优先采用的清灰方式。除尘器根据设定的阻力等参数(反映灰的多少)进行清灰。
 
  2、定时清灰
 
  该清灰方式是根据设定的脉冲间隔和脉冲宽度依次序进行,清灰周数可设定,该清灰方式带有一定的盲目性。但当定阻清灰出现故障时,定时清灰是保证除尘器稳定运行的合理补充。由于定时清灰不需要信号采集,所以可靠性是它的优点。
 
  3、喷吹参数设定
 
  喷吹起始阻力:1270Pa(127mmH2O)喷吹终止阻力:500Pa (50mmH2O)报警阻力:1900Pa
 
  脉冲间隔:10-30s;初运行时取较大值。脉冲宽度:0.1s
 
  喷吹压力:0.25-0.4MPa;初运行时取较小值0.25MPa。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