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在同行业,有哪些核心技术?对于最近的氢能源是否涉及?

日期:2019-06-04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6/04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环保 废污水处理 再生水利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在同行业,有哪些核心技术?对于最近的氢能源是否涉及?
 
  董秘回答(中电环保):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水务、固废、烟气治理以及产业创新平台,在各业务领域均拥有核心技术。 水务:废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零排放、海水淡化、脱盐水、凝结水精处理等工业水处理业务,均拥有成熟、领先的核心技术;在城镇水务领域,利用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污水处理技术和新的商业模式,拓展了“分布式智慧水体净化岛”特色业务。 固废: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污泥耦合处理核心技术产品和系统工艺,以及率先联合央企华润电力开发的污泥耦合处理商业模式,为工业和城镇客户提供固体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系统解决方案,特别是,以污泥耦合处理业务为核心,拓展污泥、垃圾、农林废弃物等生物质耦合处理、危废处理、土壤修复等业务。 烟气治理:公司自主研发了烟气治理一体化核心技术,包括:干法/半干法(具有核心技术与业绩优势)、氨法和湿法脱硫技术,SCR、SNCR和SCR+SNCR组合及工业窑炉高效脱硝技术,布袋、电袋复合和湿式静电除尘技术,以及超低排放(干式耦合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综合技术。 公司目前暂未涉及氢能源板块,谢谢!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