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香河固安霸州永清大气环境问题突出

日期:2019-08-08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张铭贤 通讯员卢艳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8/08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防治 燃煤锅炉 污染管控

  河北省廊坊市委、市政府日前召开专题会议,公开约谈生态环境部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发现大气环境问题数量突出的香河、固安、霸州、永清4县(市)党政主要负责人。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在会上强调,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有力有效的措施狠抓存在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冯韶慧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盯紧抓实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精更细的工作举措,狠抓各项任务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冯韶慧强调,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各地要对辖区内所有影响大气环境质量的企业和点位再开展一次拉网式、体检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确保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持续加大对燃煤锅炉、工业企业、扬尘、机动车等治理力度,特别要坚决杜绝已取缔的“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确保各项污染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突出立案查处,严格执法监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部、省交办问题,对涉事企业该立案处罚的必须依法依规处罚到位,对依法应予处罚而未处罚的,要依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责任。
  同时,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指挥、一线调度,切实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基层和企业,坚决打通责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廊坊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