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宁东基地环境监测站VOC综合管控平台及重点企业VOC排查监测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8/16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监测 VOC综合管控平台 项目招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宁夏众诚嘉业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按照政府采购项目计划申请表,由宁东基地环境监测站委托具体组织实施采购事宜。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拟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具体采购事宜如下:
  一、采购编号:2019NCZ000642N
  二、招标编号:ZCJY20190412
  三、项目名称:宁东基地环境监测站VOC综合管控平台及重点企业VOC排查
  监测项目(二次)
  四、采购预算:肆佰万元整    (¥4000000.00)
  五、采购内容及要求:
  宁东基地环境监测站VOC综合管控平台及重点企业VOC排查监测项目(二次)(具体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需求书)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副本(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3、“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信用记录(提供网站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10日内,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间),且无不良信用;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提供网上截图加盖投标人鲜章,原件);
  4、投标人须拥有自己独立实验室,该实验室须取得省级或者直辖市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资质认定证书,以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资质认定证书为准(原件)。
  注:详细的资质要求与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以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七、公告期限:2019年8月14日至2019年8月21日(5个工作日)
  八、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14日起至2019年8月21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下午17:00时,登陆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nxggzyjy.org)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不要拔锁,按系统提示在线进行网上支付,然后下载招标文件。
  2、接上面步骤,系统会自动显示保证金帐号及相关信息,请按系统提示从基本帐户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单位可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同时支持投标单位从已备案的基本账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
  注:①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投标一律不予接收。
  ②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地点:银川市北京中路49号瑞银B座宁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四楼大厅。有关CA锁办理咨询,请联系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新平台使用及操作问题,请联系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
  ③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变更公告”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公告”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9月3日下午15:00前,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及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地点:宁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厅(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汽车大世界对面);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9月3日下午15:00 整;
  地点:宁夏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厅(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汽车大世界对面);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nxgp.gov.cn/)、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同时发布。
  十二、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东基地环境监测站     代理机构:宁夏众诚嘉业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宁东镇化工园区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IBI育成中心一期8号楼310室
  联系人:王杏枝                 联 系 人:孙朝晖、赵文宏
  电  话:0951-5918607           电    话:0951-8647500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