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恒通环境珠海项目获选“2019年度市政污水管网检测修复优秀案例”

日期:2019-08-21    来源:中国水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8/21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通环境 市政污水管网 污水检测

  8月17日,“2019(第十一届)上海水业热点论坛”现场揭晓了环保领域内的数项年度大奖。北京恒通国盛环境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恒通环境)斩获“2019年度市政污水管网检测修复优秀案例”奖。
  本次案例评选坚持公平、公正、权威性原则,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定。评选邀请了5位行业内知名专家,从专业角度多维度对案例进行打分。经专家评审、公众投票及中国水网审核,恒通环境的“珠海市金湾区排水管网健康度检测及雨污混接调查采购项目”,获评“2019年度市政污水管网检测修复优秀案例”。
  党的十九大明确生态文明建设治国理念,标志着我国的环境污染攻坚战全面打响,水污染治理进入关键期。虽然“水十条”已明确提出“强化城镇生活污染治理”“全面加强配套管网建设” “整治城市黑臭水体”,但由于政策法规监管力度不够、运维管理标准化程度低、综合性技术水平不足等因素制约,导致污水治理未真正做到全系统、全环节考虑,“重厂轻网”现象依然存在,污水处理仍面临低效能运行问题,黑臭水体治理效果不佳,返黑返臭现象时有发生。在此背景下,中国水网在16年水业企业评选的基础上,以管网与污泥为切入点,开展优秀案例评选,向业内征集“市政污水管网检测修复”典型案例,旨在为行业提供经典的技术案例支持,促进并推进行业稳健发展,实现水务行业的卓越同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