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台船接获2艘20.8万吨散货船脱硫装置加装订单

日期:2019-08-30    来源:中国水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8/30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脱硝 脱硫装置 脱硫设施

   台船近日与台湾中钢运通签署了2艘208000载重吨双壳散货船脱硫装置加装合同。
  继之前交付的“中钢自由”轮与“中钢和谐”轮,中钢运通目前还有2艘208000载重吨散货船正在台船建造。同系列船中有2艘将在台船加装废气洗涤器。该型船具有节能、环保、优异性能等高规格设计,在加装工作完成后将成为中钢运通船队中兼具节能与环保的船型,帮助中钢运通承接更多业务。
  随着IMO 2020硫燃料法规法规要求即将实施,不少船东积极洽询加装脱硫设备业务,台船抓住商机,利用自身造船、修船经验丰富的优势,也积极开拓这一领域的商机。除了本次签约的2艘208000载重吨散货船之外,去年台船已经为长荣海运2800TEU新建集装箱船完成了废气洗涤器加装。今年7月,东方海外也委托台船进行13000TEU集装箱船改装工作。同样在7月,台船还与德翔海运签署了6艘1800TEU集装箱船脱硫装置加装合同。截至目前,台船已经签下九艘脱硫设备加装业务合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