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山西11个县(市、区)因大气污染改善不力被公开约谈

日期:2019-09-02    来源:新华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02
08: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净化 大气污染 大气治理

   因大气污染问题解决不及时、措施不果断,山西11个县(市、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近日被山西环保部门公开集中约谈。
  据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提供的数据,2019年1月至7月,晋中市介休市、吕梁市文水县、晋中市平遥县、吕梁市汾阳市、晋中市祁县、晋中市灵石县、吕梁市孝义市、运城市稷山县、运城市新绛县、晋中市太谷县等10个县(市、区)在全省县(市、区)中排名后十位,且PM2.5浓度全部不降反升;阳泉市开发区白羊墅点位自今年5月1日实施国控监测点位空气质量排名以来,连续4周在山西省55个国控监测点位中排名倒数第一、连续9周排名倒数前三。
  按照有关规定,山西省生态环境厅会同相关市生态环境局对以上县(市、区)进行了约谈。约谈方要求相关县(市、区)认真分析本地大气污染问题成因,在举措上再精准、再强化,全力推进清洁取暖等重点工程建设、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修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以及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等生态环保重点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