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生态环保不再是企业的“头痛事”

日期:2019-09-04    来源:中国环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04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保 大气监测 污染防治

   在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近日召开的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减排清单编制指导会上,参会的企业负责人纷纷给金台区生态环境分局点赞,因为企业有了免费“环保管家”,编制减排清单等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不再是企业的“头痛事”。
  怎样帮助指导企业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金台区为此进行了积极的探索。最初是安排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人人包镇街包企业开展帮扶工作,但因行政管理和技术服务属于不同的领域,实际效果并不理想。
  经历挫折后,金台区生态环境分局对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最终决定改变服务模式,由生态环境分局筛选出4家技术力量雄厚、服务质量可靠的专业环保技术公司,以生态环境分局购买服务的方式,为辖区企业免费提供“环保管家”服务。服务合同中明确以企业环境治理水平不断提高为考核指标,以此保障专业环保技术公司服务质量。
  目前,4家“环保管家”服务公司已经为48家企业提出了环境问题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