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窗外的垃圾中转站散发异味 物业:每天都会清理一次

日期:2019-09-05    来源:九江新闻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05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垃圾中转站 垃圾异味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浔海领域小区内有一个垃圾中转站,就在自家的窗外,里面的垃圾散发出异味,让人“苦不堪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浔海领域小区。
  在浔海领域小区的西南角,记者找到了市民说的垃圾中转站。该垃圾中转站是露天的,约有百平方米,有两堆生活垃圾和一堆建筑垃圾,可能是由于天气凉快了,垃圾的异味并不重,但蝇虫不少。
  “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很多年了,我每天出门都要从垃圾中转站的门口经过。”住在附近居民楼的一名业主告诉记者,如果是三伏天,有时风向不好,她在家中都能闻到垃圾的臭味,苍蝇蚊子也很多。另一名业主表示,让他不理解的是,这个垃圾中转站距离居民楼仅有20米左右,他希望垃圾中转站能“挪挪地”,还居民一个清净安宁。
  垃圾中转站。
  随后,记者找到浔海领域小区的物业。对于此事,物业经理李先生表示,业主说的垃圾中转站仅为小区的业主服务。“小区由于道路窄,再加上居民楼位于台阶之上,那种全自动的垃圾清运车没有办法进入,只能由保洁人员用板车将小区里的垃圾集中到垃圾中转站,再请人用三轮车转运到环卫所。”李先生表示,一般保洁人员会在每天的7时和14时分两次将垃圾集中到垃圾中转站,“每天9时左右,会有人来拉走”。
  “今天上午,已经有人将垃圾中转站清理干净了,现在里面的垃圾是之后才被集中运到那里的。”李先生表示,按照以前的规划,该处原本是一个服务周边区域的垃圾中转站,但由于业主的反对,最终没有建成,不过现在还有一间原本用于压缩垃圾的房
  屋。“我已经跟保洁人员沟通过了,让他们将垃圾堆放在离居民楼远一点的地方。如果还是对业主或周边居民产生影响,物业可以考虑用建筑垃圾将‘压缩屋’回填平整后,将垃圾堆放进室内。”李先生称,如果业主有好的建议,也可以与物业沟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