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广东省潮州市区市政污水管网完善工程进展顺利,预计9月底完工

日期:2019-09-09    来源:热门阅读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09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市政污水 污水管网建设 污水工程

   枫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二期工程(湘桥区段)自去年10月份动工以来,备受市民关注。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其中,市政污水管网完善工程预计9月底完工。
  在绿榕北路利生加油站附近的这处施工围挡内,工人们正抓紧进行顶管施工作业,做好污水管道的连接工作。而在与电信路交界的这处工作井,工人们已经开始着手做好井位回填工作。
  施工方负责人 黄钰:我们目前工程进展阶段就是,对工作井和接收井进行回填,还有各个井位支管的铺设,目前市区整体管网的完成进度接近95%。
  接下来,施工方将着手对剩下的几个井位进行回填,铺设好水泥混凝土或沥青,并将施工围挡拆除,争取尽快恢复路面通畅。
  施工方负责人 黄钰:我们这些污水管道竣工后,将对所有的污水进行收集,污水将通过管道流向污水厂那边进行处理,不会污染到水环境。也将大大提升污水排放的功能,雨天的时候,路面积水也会大大减少。我们会尽快争取在9月底完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