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空气污染指数攀升 大马砂拉越州5华文独中将停课

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侨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11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污染 空气净化 马来西亚空气

   据报道,日前,由于马来西亚砂拉越州南部空气污染指数持续攀升,一度达到249点的峰值,因此当地5所华文独中,即古晋一、三、四中、石角民立中学和西连民众中学,将于9月10日起停课。
  古晋中中校董会表示,该董事会属下三所独中,即一、三、四中将于10日起停课,在空气污染指数低于200点时后才会复课。目前,学校的所有课外活动已经全部暂停。
  此外,校董会也表示,鼓励学生出门自备口罩,希望学生停课期间也尽量避免外出。学生家长可关注教育部发布最新信息,也可关注学校的社交媒体账号。
  与此同时,石角民立中学与西连民众中学也发表公告,表示学校也将停课,复课日期待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