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安徽孚玉:集中清理小区垃圾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2019-09-12    来源:宿松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12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垃圾集中 小区垃圾

   为了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段时间,孚玉镇多措并举,组织相关社区对辖区内无物业小区主要巷道、干道、楼道、卫生死角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一是专题研究无物业小区整治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和目标任务,因为时间紧,任务重,在小区整治上,突出抓主抓重,当前重点抓好无物业小区环卫保洁和公益宣传工作,会议要求此项工作必须在十天内完成。
  二是深入摸排,摸清各社区辖区内无物业小区数量,所在位置,绿化、亮化、楼道文化缺失等情况,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三是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各社区接到任务后主动牺牲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大街小巷,迅速行动起来。
  四是成立以镇分管负责同志为组长的督查组,开展定期督查,督促清洁工作深入推进,构建整洁、美丽、舒适的小区环境。下阶段,该镇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垃圾的集中治理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行垃圾治理常态化,不断推动辖区环境升级,着力构建整洁、美丽、舒适的小区环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