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浙江台州:巩固治水成果,加快推进水仓工业区“污水零直排”建设

日期:2019-09-12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12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废水 污水零直排 工业污水排放

   五水共治”开展以来,水环境总体质量大有改观,水清岸美的景色越来越多。为了进一步巩固治水成果,全面推进“污水零直排”建设,实现污水应截尽截、应处尽处,无疑成为当前治水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污水零直排“百日攻坚行动号召,9月8日上午,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温岭分局联合泽国镇,利用周末时间对水仓工业区企业“污水零直排”建设进度进行检查。
  工作人员随机走访了工业区内11家企业,检查发现意丰冲压和台州铭成电机2家公司已开始施工,广兴阀门、潜工泵业科技等4家企业已委托设计公司进行施工图纸设计,另有5家企业目前还没有开展“污水零直排”相关工作。
  工作人员对2家已经开始施工的企业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企业的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对已经开始设计的企业也提出了施工的要求,并介绍了相关经验,让企业在后续施工开展的时候少走弯路,加快进度。对于仍未开展工作的企业,工作人员向企业重申了“污水零直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现场要求企业立即开展工作,倒排时间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