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赛诺水务山钢日照海水淡化项目调试出水 达设计出水水质要求

日期:2019-09-17    来源:赛诺水务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17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诺水务 海水淡化 水质标准

   海水淡化作为赛诺水务的重点优势技术之一,赛诺水务在海水淡化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在实际工程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其中沿海工业企业自建海水淡化是赛诺水务重要的服务对象和业务方向。近日,由赛诺水务作为总承包(EPC)联合体成员承建的山东钢铁集团日照精品基地2万吨/天海水淡化项目成功调试出水,其产品水达到设计出水水质要求,并可供应钢铁厂使用。
  山东钢铁集团日照精品基地海水淡化项目规划总产水能力为6万吨/天,本次建设(一期)海水淡化项目一级反渗透产水能力2万吨/天。该海水淡化的原海水主要取自钢铁厂自备电厂的海水直流冷却排水系统,自备电厂海水取水口位于钢铁厂成品码头,排水口位于自备电厂南侧。海水淡化的产水主要作为新建钢铁厂全厂工业新水的补充水。
  该海水淡化项目主要包括:海水取水系统、混凝沉淀过滤系统、UF系统、SWRO系统、BWRO系统、污泥处理系统、变配电控制中心,以及其他配套辅助系统。
  赛诺水务山钢日照海水淡化项目调试出水 达设计出水水质要求
  该海水淡化项目为山钢日照精品基地年产粗钢850万吨钢铁厂配套建设的供水项目,项目建设要求非常高,需要充分考虑该海水淡化项目在钢铁厂内对周边条件、总图布置、工艺安全稳定、后期运行及维护等各方面的适应性,并与钢铁厂做好对接与匹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