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蓝晓科技再获盐湖提锂项目合同 最终实现卤水中镁锂分离

日期:2019-09-17    来源:蓝晓科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17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蓝晓科技 水质净化 水质清洁

   蓝晓科技9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五矿盐湖有限公司签订一里坪盐湖提锂项目卤水预处理车间吸附成套装置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2280.87万元。
  本次是针对已有碳酸锂项目中前段卤水预处理工段的升级改造,由公司向五矿盐湖提供其中1000吨碳酸锂吸附剂及吸附分离成套装置,包括整体工艺设计、吸附剂、配套装置,以及安装调试,最终实现卤水中镁锂分离。
  该项目所属盐湖矿区位于青海省冷湖行委一里坪,卤水浓度2.5g/L,是典型的高品位盐湖卤水资源。蓝晓科技表示,通过本项目,公司获得高浓度卤水提锂技术的产业化工程,完成了盐湖卤水提锂卤水低、中、高品位吸附法提锂工程的全面覆盖。
  公司研发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吸附剂及配套装置可根据低、中、高品位盐湖卤水资源进行专属设计并达到较好经济效益,目前,公司的盐湖卤水提锂技术已涵盖核心吸附材料、系统装置,解决方案设计及后期运营管理等方面。
  公司在盐湖卤水锂吸附提取领域已具有综合技术优势和持续优化、发展能力,基于国内盐湖的产业化综合技术能力,从国内市场辐射国际市场,通过持续国内、国际客户开发,保持该领域的持续效益贡献。蓝晓科技2019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加大国际客户开发力度,目前公司以灵活模式与南美洲区域伙伴合作,实现技术服务本土化,已快速覆盖了大部分南美洲盐湖资源。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