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东方园林:拟公开发行不超20亿元公司债

日期:2019-09-20    来源:全联环境商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0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园林重组 北京国资委 环保企业

   东方园林9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不超过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投资公司部分项目和(或)偿还将到期债务和(或)补充流动资金。
  9月16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则同意北京朝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受让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13427.3101万股股份的方案,这标志着国资入股落下实锤。随后,公司又传来中标江东大道(二期)生态长廊建设工程施工项目的消息,项目中标额4.52亿元。
  东方园林方面表示,这是国有资本入主东方园林后,中标的第一个大单,这更是东方园林重组后业务加速走上健康发展道路的重要标志。引入国有资本作为战略投资者以及实际控制人,有望大幅降低公司的资产负债率,特别是在提高资信、资源对接、业务协同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这对于企业未来的长远发展大有裨益,目前公司已经逐步获得多方助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