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黄陵一煤炭储运企业被罚43.5万元

日期:2019-09-23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3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尘污染 空气净化 大气净化

   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分局近日接到群众举报扬尘污染,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
  举报称,店头火车站站台大量囤煤,筛选、破碎及车辆装卸过程中造成煤灰四处飘,地面污水到处流,严重破坏当地生态环境。
  调查发现,店头火车站黄陵县煤炭储运有限公司存在原煤露天堆放,未采取防治污染措施;建设项目已建成并投入生产,但未进行环保竣工验收;厂区大门口公厕旁、五间平房处和雨水收集池的排放口未封堵;未报备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在第二储煤场建有配煤机一台,且未采取污染防治措施等环境违法行为。
  黄陵分局立即对违法行为进行了依法查处,责令立即停产整治,对露天堆放的原煤采取有效覆盖措施防治扬尘污染,对储煤场围墙的雨水排放口进行封堵,于2019年10月1日前报备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12月底前完成封闭式储煤仓建设,并限期完成环保竣工验收。同时对公司处以43.5万元罚款。
  目前,这家公司已按照停产整治要求停止生产,并完成了两个储煤场共12个雨水排放口的封堵工作,储煤场露天堆放的原煤已全部采取了临时覆盖措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