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联环境中标六安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

日期:2019-09-2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4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餐厨垃圾 中联环境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峰环境”)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环境”)于近日收到采购人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中联环境为“六安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的中标单位。
  据了解,“六安市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项目”一期建设规模为100t/d的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另含地沟油20t/d),二期建设规模为100t/d。总投资约1.09亿元人民币,单吨补贴价格为335元,特许经营年限为27年(含建设期2年),项目采用“预处理+厌氧发酵+沼气综合利用”为主体工艺。
  此项目为盈峰环境本年度在餐厨废弃物处置领域获取的第三个餐厨垃圾处理项目,采用该公司第四代餐厨垃圾处理技术进行建设。该工程的建成可以通过餐厨废弃物收运补贴与处置补贴,与粗油脂、沼气发电销售取得一定的直接经济收益,年营业收入总额预计为2700万元,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餐桌上非法地沟油的流入与非洲猪瘟的肆虐也正威胁着人民的饮食健康与生命安全,所以餐厨垃圾的有效处置已经刻不容缓。目前,正处于国家大力推进垃圾分类的背景下,该项目的建成能使餐厨垃圾垃圾妥善得到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的处理,积极响应国家民生工程政策,改善六安市的环境质量,有力维护保障了人民的食品安全与经济损失,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巨大的环境效益与社会效益。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