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土壤修复三强崛起 舍我其谁格局重塑

日期:2019-09-24    来源:生态环境修复与保护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4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修复 土壤修复企业 土壤修复格局

   近期环保圈好不热闹,看似独立的事件频出,细思之却不乏方向性和根本性的转变。万科物业拿下监测大单表明,行业自身发展乏力,自然有外力来收割并促进;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大规模选调,同质化和综合化的趋势可能会被扭转。更重要的就是长江三峡集团入主国祯环保,长江大保护必然要有创新思路。
  2007年,我国土壤修复事业开启。在坎坷风雨中砥砺前行,收获了成绩但更多的是经验和教训。一个轮回逝去,法律法规在逐步完善,社会认识也得到了极大提升,然而修复行业仿佛进入了休眠调整期,相关企业陷入了疲态,行业商业模式、技术进步都裹足不前。随着中国经济进入了转型升级期,修复行业不可能独善其身,必须要以创新为导向,在模式、技术、产业链生态等多方面重塑,才有再次起飞的可能。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一体化、黄河大保护等一系列国家战略的推进,注定会有一批想担当、能担当、会担当、多资源、会整合的修复砥柱新力量挺身而出,成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力。
  1、国祯环境修复,国祯环保掌门人李炜亲自打造,长江三峡将大力扶持。依托三峡国祯环保的优质资源,凭借APT Water等核心技术,国祯环境修复在长江经济带将一鸣惊人;
  2、中化环境修复,最全面、最权威的化工环境修复企业。秉承“科学至上“理念,依托两化、中化金融和中国金茂,凭借入选科技部先进技术名录的核心技术,中化环境修复将不负国家重托;
  3、光大环境修复,大手笔全资收购上田环境。依托金融全牌照的中国光大,凭借光大国际在生态环保领域的优势和资源,前景看好。
  4、中国建筑正在密集调研,不论收购哪家,都不可小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