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最新消息!綦江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预计明年7月开工建设 总投资6亿元

日期:2019-09-24    来源:重庆綦江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4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 垃圾焚烧 垃圾发电项目

   日前,重庆市綦江区会同南川区、万盛经开区相关专家,綦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对綦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会审,并达成一致意见,通过评审。
  綦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扶欢镇东升村,负责接收和处理綦江区、万盛经开区、南川区范围内的生活垃圾,项目设计垃圾处理规模为1000吨/日,年处理生活垃圾总量为36.5万吨,总投资6亿元。
  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评审会议的召开预示着綦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进入了打表推进阶段。该项目预计明年7月开工建设,2022年初正式运行。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渝南片区环境卫生设施,提高生活垃圾处理水平,实现生活垃圾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减少生活垃圾对土壤、大气和水体的污染,提升居民生活水平,改善当地投资环境,是渝南片区实现“两地”“两高”目标的重要保证。
  下一步,綦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按照国家和市级关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建设的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尽早落地投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