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余热余压 » 正文

双良节能向双良公司的相关项目提供烟气余热回收系统的设计供货及安装调试

日期:2019-09-26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6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余热利用 烟气余热 余热回收

   双良节能公布,2019年9月24日,由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清新环境”)出售、兰州新区双良热力有限公司(“兰州新区双良公司”或“买方”或“甲方”)购买3*116MW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设计、设备采购、施工和技术服务;同时买方因专业施工管理需要,委托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双良节能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公司”或“管理方”)对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和验收结算进行全面管理,工程款由买方向管理方支付,管理方根据工程质量、进度和本合同约定条款支付给卖方,合同工程总价金额3188万元人民币,管理费按工程总造价8%由买方支付给管理方。买方兰州新区双良公司是合同管理方工程公司的关联方。
  同时,公司(“乙方”)向兰州新区双良公司的脱硫塔烟气余热回收利用项目一期工程提供烟气余热回收系统的设计、供货及安装调试,合同价款为2988万元人民币。
  由于兰州新区双良公司系慧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孙子公司,慧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缪双大同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关联方的认定标准,兰州新区双良公司为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工程公司的关联方,故此次交易构成了关联交易。
  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上述交易是正常经营的实际需要,表明了公司在EPC工程方面的经验和系统集成能力,相关交易遵循市场经济规律,交易定价切实维护了交易双方的利益,亦没有损害中小股东的利益。本次关联交易金额较小,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