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世清环保签订山西众元钙业科技有限公司800t/d活性石灰窑生产线烟气脱硫脱硝项目

日期:2019-09-27    来源:世清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7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脱硝综合治理 低温SCR 世清环保

   近日,江苏世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众元钙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800 t/d活性石灰生产线烟气脱硫脱硝综合治理项目。本项目烟气治理技术路线采用“SDS干法脱硫+高温布袋除尘+低温SCR工艺”,项目建成后达到超低排放标准。
  众元钙业800t/d活性石灰生产线为回转窑,由国内领先的石灰窑总包单位中信重工进行设计和主体设备供货。经过审慎考察,多方比较方案,众元钙业最终选择世清环保进行烟气治理系统供货。
  石灰窑的烟气治理目前在国内属于起步阶段,虽然石灰窑硫考虑很近,不到100 mg/Nm3,但是考虑到未来环保排放标准、使用燃料的弹性、及对催化剂的保护。世清环保提出了首先进行SDS干法脱硫,再采用高温布袋除尘工艺,在不降低烟气温度的条件下,将烟气的SO2和灰尘脱除后,将相对洁净的烟气进行低温脱硝。本技术路线设计合理,布置方案结构紧凑,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本项目将于近日开工,预计于很快将投入使用。
  世清环保坚持以技术进步引领新产品研发,时刻关注广大业主的切实需求,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已在玻璃窑炉、焦炉,燃气炉、球团回转窑等行业取得多项业绩,本次在石灰回转窑取得业绩,将拓展公司的服务范围,世清环保将以此为契机,踏实工作、深入研究,努力在石灰行业开拓出一片新天地。
  世清环保从创立之初就积极进行技术研发,并广泛与国外公司,国内大省院校进行技术开发合作,目前已经取得30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其中发明专利3项。公司目前已经取得了环境乙级设计资质(大气、水污染),机电总承包叁级、环保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是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科技中小型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和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同时公司也入选了江苏“双创计划”培育计划、南京市“高层次创业人才”等多项人才计划。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