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山东日照建成46个乡镇空气监测站

日期:2019-09-27    来源:仪器信息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7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监测 大气监测 空气监测站

   为完善大气环境自动监测网络,提升环境监管能力,日照市今年顺利完成全市新建46个乡镇空气监测站的建设和验收工作。
  乡镇空气监测站建成后,日照市根据监测结果,每月公布各乡镇(街道)空气质量监测数据排名情况,对空气质量现状较差的乡镇(街道)进行约谈。
  乡镇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是日照市在现有国控、省控、市控站点之外增加的监测站点,是对国控、省控监测点位的辅助。完善的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网络搭配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形成了网格员全覆盖、管理机构全配备、工作情况全留痕的监管机制,为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提供了坚实的数据保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