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37号仓智能垃圾分类系统 助力垃圾分类

日期:2019-09-27    来源:云掌财经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7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垃圾分类 垃圾回收

   近几年来我国对环境的保护越来越重视,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 让“垃圾分类”爆红网络,我国也逐渐迈入垃圾分类时代。虽然垃圾分类在上海试点已有两个月,不少人依然搞不清分类标准,“你是什么垃圾?”困扰了众多上海市民。
  有什么办法能够摆脱这样的现状呢?让垃圾分类落实到公共场所中去?或许寻求智能技术的帮助是一个好办法。而目前,国内不少城市已经在行动!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很多智能化的产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37号仓智能垃圾分类系统,拥有强大的智能识别技术,可以帮助用户精准识别垃圾类别,研发成果广泛应用于智能垃圾箱、智能分类投放箱、垃圾分拣系统等诸多领域。
  37号仓:智能垃圾分类系统优势
  1、本地识别:先进的智能识别技术,无需网络支撑,可对每次投递的垃圾进行实时识别分类。
  2、无惧变形:不惧物品形状改变,依然可以准确识别。
  3、国内领先:多年垃圾识别算法精耕,拥有自主核心技术,智能垃圾分类行业技术领先。
  关于37号仓:江苏叁拾柒号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子雨集团的人工智能板块。作为一家人工智能领域机器视觉方面的研发型公司,企业拥有一支高水平的研发和管理团队,致力于人工智能视觉识别方面的算法研发、AI芯片适配及机器视觉软硬件集成和开发。企业的研发成果广泛应用于无人零售、智能生产制造、智能家居、无人化安防、智能仓储有公司等领域,并致力于为相关企业提供视觉识别、大数据分析等全套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