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滇池水务拟对昭通第一污水处理厂投资6.61亿元 TOT+BOT特许经营

日期:2019-09-29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9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市政污水 TOT经营 滇池水务

   滇池水务发布公告,2019年9月26日,公司与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订了《昭通中心城市第一、二污水处理厂项目TOT+BOT特许经营协议》。根据《特许经营协议》,公司拟投资约人民币6.61亿元对昭通第一污水处理厂进行存量资产盘活、提标改造及新建第二污水处理厂,主干管建设、污泥处置工程、中水回用工程以及相关配套污水管道配套工程。
  污水处理项目特许经营期为30年,以污水处理项目涉及各污水处理厂进入商业运营之日起分别计算。其中第一污水处理厂以公司支付第一笔转让款之日开始进入商业运营,第二污水处理厂以工程具备通水条件通水调试10个工作日或经昭阳区城乡建设局要求通水开始进入商业运营。自污水处理项目进入商业运营之日起,昭阳区城乡建设局有义务向公司提供污水进水,并按照《特许经营协议》相关规定支付污水处理服务费。
  污水处理项目特许经营范围为昭阳区污水处理项目,目前包括已建成移交的第一污水处理厂、未来新建的第二污水处理厂及上述污水处理厂的改扩建项目所涉污水纳污范围,由公司独占排他享有该区域的污水处理特许经营权。若根据昭通市未来发展需在其他区域新建污水处理项目,公司在同等条件下可享有优先权。
  为保障昭通中心城市第一、二污水处理厂项目的顺利实施及运营,公司将于该项目所在地设立全资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运营管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