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环保事业的警钟已敲响,废水处理工艺为人类带来福音

日期:2019-09-29    来源:河南热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9/29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事业 废水处理 工业废水

   我国对废水污染的治理相较于西方发达国家起步就较晚,在引进国外技术的基础上,又自主研发了大量的废水处理新技术,并且某些项目也已经达到了国际的先进水平。其中工业废水的处理又要比城市污水的处理对环境保护的影响更加重要,不同的工业废水其处理的方法也是不同的,今天莱特莱德小编就带您了解一下工业废水的处理。
  工业废水含有很多有毒有害物质,不但污染环境,更危害人类的健康,随着工业的迅速发展,废水的种类和数量迅猛增加,对水体的污染也日趋广泛和严重,威胁人类的健康和安全。由于工业废水对环境的影响较大,而且处理难度大,所以在生产和处理时应该遵循一些基本原则。
  环保事业的警钟已敲响,废水处理工艺为人类带来福音
  首先应优先选用无毒生产工艺代替落后生产工艺,尽可能在生产过程中杜绝或减少有毒有害废水产生;在使用有毒原料以及产生有毒中间产物和产品的过程中,应严格操作、监督,消除滴漏,减少流失,采用合理流程和设备;遇到含有剧毒物质的废水应与其他废水分流,以便处理和回收有用物质;流量较大而污染较轻的废水,应经适当处理循环使用,不宜排入下水道,以免增加城市下水道和城市污水处理负荷;类似城市污水的有机废水,可排入城市污水系统进行处理;一些可以生物降解的有毒废水,应先经处理后,按允许排放标准排入城市下水道,再做进一步生化处理;含有难以生物降解的有毒废水,应单独处理,不应排入城市下水道。
  环保事业的警钟已敲响,废水处理工艺为人类带来福音
  尽管工业废水排放量有所减少,但数量仍然十分庞大。同时,与生活污水相比,工业废水自然环境和人们生活环境产生非常严重的危害,主要表现在,工业废水流入河流、湖泊会污染地表水及周边生态环境,工业废水渗入地下会污染地下水,若人们在生活中使用了被污染的地表水或地下水,将会危及身体健康,工业废水深入土壤会造成土壤污染,另外工业废水中的有害物质还会在动植物体内残留,然后会通过食物链迚入人体,对人们健康造成危害。
  在这种大环境的驱使下莱特莱德拥有一系列更先进,更具实用性的解决方案,应用于各类高难废水处理,确保废水排放指标达到国家废水排放要求,用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构建双赢模式,成为国内外客户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而且我们还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具有性价比的产品,我们的产品不但在国内深受用户信赖,目前己成功进入东南亚、非洲、中东、中亚、南美等海外地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