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中滔环保:已就出售一间非核心附属公司49%股权签署协议 继续停牌

日期:2019-10-08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08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滔环保 危废处置工业 危废处置行业

   中滔环保公布,集团为专业的环保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一站式、一体化、量身订造的综合环保服务。集团的业务为工业废水处理、工业供水、一般及工业固体废物处理和危险废物处置处理、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环境检测全产业链服务。集团自股份暂停买卖以来继续其正常业务营运,且自股份暂停买卖以来,集团业务营运并无重大变动。
  公司正考虑或正与多名独立第三方就出售若干非核心资产及非核心附属公司进行磋商,以改善现金流量状况。直至公告日期,已就出售一间非核心附属公司之49%股权签署协议,惟交易尚未完成。集团将继续努力就其他非核心附属公司达成类似协议。
  已针对集团三间附属公司(即广州海滔、广州莲港、中山海滔)作出多项法律诉讼,指称该等附属公司(及若干执行董事)涉及刑事罪行。截至公告日期,针对中山海滔及广州海滔之诉讼已完成聆讯,并正待颁布判决。并无有关判决之预期颁布日期之资料。自法律更新公告以来,并无有关广州莲港案件状况之重大发展。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