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美欣达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签约首个海外固废管理项目

日期:2019-10-09    来源:美欣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09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欣达 一带一路 固废管理

   为响应“一带一路”政策的号召,推进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的实施,寻求合作共赢,美欣达首个海外项目——柬埔寨暹粒省固废管理项目正式签约。
  踏着初秋的脚步,开启时代新征程。9月25日上午,柬埔寨暹粒省固体废物管理及处置项目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在暹粒省政府隆重举行。这标志着美欣达“走出去”发展再上新高度、“国际化”进程开启新篇章。
  暹粒省省长TEA SEIHA先生、暹粒市市长NUON PUTHEARA先生等柬埔寨方面领导见证签约仪式;美欣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单建明、美欣达环境建设公司、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江晓华、美欣达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许水群等出席签约仪式。
  为响应“一带一路”政策的号召,推进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的实施,在2018年1月30日召开的集团公司泰国会议中,明确了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和战略,而此次签约柬埔寨暹粒省项目,是美欣达环保产业正式涉足海外市场迈出的第一步,践行多年来集团“走出去”发展战略,在公司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