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国天楹收到乐山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项目《中标通知书》

日期:2019-10-09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09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楹集团 垃圾分类项目 中标公告

   10月8日,中国天楹收到采购代理机构四川盛大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成为乐山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项目(第二次)(SCSDZB2019-22-2号)A片区垃圾分类服务的中标单位。
  项目名称:乐山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项目
  项目编号:SCSDZB2019-22-2号
  中标片区:A片区
  采购人:乐山市市容环境卫生公共服务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盛大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服务年限:一年
  中标金额:2017177.75元/年
  服务内容:负责向乐山市A片区提供约10000户的生活垃圾分类的设施设备以及具备使用条件的二次分拣厂及分拣相关设备,承担生活垃圾的清运、二次分级及处置;提供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信息系统平台,负责该平台的日常运营,保证推广垃圾分类获得的居民注册信息以及积分记录、垃圾分类投放数据等相关信息的管理;在A片区发展约10000户居民家庭参与垃圾分类投放并进行用户宣传及引导工作。
  本项目的中标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项目的取得是公司在抢抓垃圾分类全国推广有利契机的过程中取得的又一新成绩,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垃圾分类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项目的顺利运营将为公司后期其他垃圾分类项目高效、稳定的运营提供宝贵经验,也将为公司打造以生活垃圾分类、城市智慧环卫及垃圾焚烧发电为核心的固废处理全产业链平台奠定坚实基础。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