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余热余压 » 正文

保蓝天收余热 节能减排新高精

日期:2019-10-12    来源:铝道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12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余热利用 节能减排 工业节能

   习近平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水青山蓝天白是我们能留给后代*好的礼物。作为世界大国,新时期人民群众对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作为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做好各项环保工作,把*好的礼物留给后代。
  明泰铝业高精板带分厂对照企业发展的新要求,积极转变发展观念,学习*新的节能环保技术,引进绿色能源系统,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污染物排放。
  走进高精分厂,大路两边绿草如茵。不仅厂区环境优美,生产车间里也安装了各式各样的节能环保设施,所有的风机水泵均安装了变频器,减少用电量的使用;烟雾回收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改造,在达标排放的同时,回收效果更佳。同时车间正在新增余热回收系统,充分利用加热炉和退火炉的烟气余热。提高进炉烟气温度的同时,把剩余的热量用于热轧乳液加热和冬季办公楼供暖。
  节能降耗我们从自身做起,降低能源使用量,减少污染物排放,不断改善空气质量,改善厂区生产、生活环境,实现社会效益、环保效益、经济效益的结合统一,为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