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中央领导再提绿色发展!节能减排成为社会共识

日期:2019-10-14    来源:光伏政策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14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节能 节能减排 节能环保

   10月9日晚,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式在北京延庆隆重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其中致辞中提到:我们将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持续推动绿色发展,优化经济结构,发挥创新引领发展第一动力作用,加快培育新动能,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和循环经济,倡导绿色低碳消费,以更低的资源消耗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中央领导重视绿色发展
  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在中央领导的指示下,我们近年来不断发展绿色产业,光伏发电作为节能减排的先锋,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光伏产业各项指标都引领全球,成为了中国的“国家名片”。在多次代表国家成就的场合里都出现了光伏发电的身影,比如纪念邮票、成就纪录片、国庆彩车、春晚等等,可见光伏发电取得国家的认可。
  本届中央领导特别重视绿色发展,也在多次重要场合提到了“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当前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阶段,新能源产业获得了历史发展机遇,一举占据了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制高点,特别是光伏发电,不仅造福了我国的平民百姓,也在全球遍地服务广大缺电地区。
  节能减排的社会共识
  我们喜欢打趣说,中国人都喜欢植树,我们遭受过污染和荒漠化的影响,向往蓝天白云和绿水青山,因此节能减排就成了我们的社会共识。只要是能够降低污染、减少环境影响,还能造福老百姓的项目,都得到了广泛欢迎。
  光伏发电就是这样,已经逐渐成为社会共识。它无污染、无排放、无噪音、无辐射,适合安装在居民或者工商业屋顶,是省钱、赚钱、致富的好项目。国家中央领导在多次场合提及绿色发展,坚定了我们支持节能减排的信心,发展光伏发电,利国利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