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永清环保前三季度盈利预增超50% 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日期:2019-10-16    来源:湖南红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16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永清环保 环保企业

   10月14日晚间,永清环保(300187)披露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盈利约3058.58万元-3475.66万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54%——75%。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主要因为公司战略调整稳步进行,各项业务有序开展,垃圾焚烧发电、垃圾清运等运营类业务运行稳健,增加了公司稳定的经营性现金流,同时土壤修复、大气污染治理等项目正常推进等原因。
  据悉,2019年永清环保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业务布局,并在雄安新区、江苏、浙江、甘肃等地区斩获多项优质订单。同时,2019年7月永清环保参与申报的“稻田镉砷污染阻控关键技术与应用”通过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初评,重金属污染治理技术入选生态环境部“绿色‘一带一路’技术储备库”。
  资料显示,永清环保现已形成了以土壤修复为工程核心、以固废处置(包含危废)为运营核心,并结合以大气污染治理、环境咨询、新能源等业务协调发展的综合性环保产业平台。在报告期内,公司继续秉承董事会所制定的打造综合性环保产业平台战略目标、工程和运营双驱动发展思路,集中发展土壤修复以及固废处置核心业务。
  近日,经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批准,永清环保荣获2018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荣誉证书。该证书是对企业在合同制度管理、合约履行能力及企业社会信誉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的体现。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是湖南省政府对企业信用的综合评价活动,旨在推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获此殊荣,意味着社会各界对企业在诚信经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及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也代表了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的高度认可。永清环保已三次获得该荣誉证书,公司始终恪守诚信服务理念,一直着力于加强信用机构和制度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在人才、技术、平台、机制等方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这是公司连续获得该证书的关键支撑。
  永清环保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以此为契机,通过加强信用、合同等管理,完善公司诚信体系建设,提升企业合同、信用的管理层次和水平,在互信互助、坦诚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开拓进取,充分发挥行业引领、带动作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