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重庆市公布一份环保名单 玖龙升、理文降 四家纸厂消失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纸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16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固废 造纸固废 企业环境信用评价

   10月10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2018年度重庆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公告》,经企业自评申报、综合评价、初评公示、申诉复核等程序,531家市级参评企业完成环境信用评价。除去因停产、未投产、搬迁、合并或关闭等原因未参评企业36家,实际参评企业495家。
  其中造纸企业12家,2017年被评为“环保良好企业”的玖龙纸业(重庆)有限公司,在2018年升级为“环保诚信企业”,也是重庆市唯一的造纸企业。而2017年被评为“环保诚信企业”的重庆理文造纸有限公司,2018年则被降级为“环保良好企业”,另外10家企业也被评为“环保良好企业”,包括2017年别列入“警示企业”的重庆龙璟纸业有限公司,2018年成功升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