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垃圾渗滤液外溢、扬尘严重……恒大安徽项目等被点名

日期:2019-10-18    来源:安徽生态环境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18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垃圾渗滤液 扬尘污染

   淮北市
  淮北宇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该厂垃圾渗滤液收集池已满,部分渗滤液外溢到厂区内空地上;部分边角料、炉渣等工业固废露天堆放在厂区空地;出渣、出灰时未采取防扬尘措施;飞灰固化车间及周边空地遗撒大量固化飞灰;固化飞灰外运车辆未密封,存在抛洒现象;企业将前期产生的大量固化飞灰堆放在沪光电器公司厂房内,该厂房未采取防渗漏措施,未密闭,不满足危险废物暂存库建设要求,且厂房周边遗撒大量固化飞灰;厂区内部分路面积尘、扬尘严重。
  滁州市
  全椒创意空间板业周边区域沙石破碎加工集聚群
  该区域有数家石料破碎加工点,均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砂石物料露天堆放,未设置围挡覆盖;石料破碎工序未配套建设污染防治设施;部分加工点废机油桶随意露天堆放。
  恒大悦府项目工地
  该企业在住建部门责令停工整改期间,擅自恢复建设;工地围挡不完全;部分道路未硬化;雾炮机不能运转,车辆冲洗平台不能使用;现场扬尘严重。
  精诚塑料包装有限公司
  该企业吹膜工序废气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切割工序未配套建设除尘设施;厂区及车间内废机油、表面活性剂、柴油桶、油漆桶、生活垃圾、工业固废随意堆放。
  铜陵市
  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
  7月29日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硫在线监测数据多次出现瞬时值超标现象;出焦时存在烟尘无组织排放现象。8月5日检查时企业未对前期检查发现问题作出整改,焦炉废气处理设施不正常运行,间断性排放大量黑烟。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