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气陀螺工业除尘器——用技术创新带来全新除尘体验!

日期:2019-10-18    来源:鲁班园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18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除灰除尘 气陀螺工业除尘器 工业除尘设备

   工业粉尘处理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企业最头痛的问题,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的粉尘的工厂,要承受来自环保局、周围居民及员工等多方面的压力。
  工业粉尘的处理应该是内外结合的方式,工厂内部要提高自身的生产技术能力,从源头杜绝或者减轻工业粉尘的产生量,同时借助外部的工业除尘设备,将已经产生的工业粉尘进行空气净化。工厂内部技术的提高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短时间内很难见效,借助外部的工业除尘设备进行有效的处理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工业除尘设备
  市场现有的除尘设备主要有三种:中央集中式除尘系统、传统布袋集成器和气陀螺工业除尘器。前两者已经运用多年,但存在的弊端一直没有得到彻底的解决。
  中央集中式除尘系统
  中央集中式除尘系统管网复杂,不易调整和扩容;采用低等级滤芯,极易堵塞,需要频繁清洁、更换滤芯,耗资巨大;除尘效率低,排放清洁度低,仅能达到国家标准(300μg/m),会造成二次空气污染。
  传统布袋集成器
  传统布袋集成器滤袋容易堵塞,粉尘沉积后除尘功能易失效,而且工作时发出很大噪声。
  气陀螺工业除尘器
  气陀螺工业除尘器针对前者的弊端而研制出的新型除尘设备,采用独特的气陀螺尘气预分离技术,粉尘分离率高达99.7%,加上高效离心风机的专业设计,实现低振动、低风噪和智能控制,彻底颠覆了传统除尘设备在人们心目中“效果差、容易堵、噪声大、设备笨、外形丑”的形象。
  气陀螺工业除尘器的优势
  相比于传统工业除尘器,气陀螺工业除尘器具有独特的性能优势。
  尘气吸入能力稳定
  气陀螺除尘器具有超强的尘气吸入能力,额定流量大,静压稳定;气陀螺尘气预分离技术,可以消除滤网堵塞;独创流量巡航技术,可以保证稳定的尘气吸入量;气道结构最优设计,除尘效能提升;对尘气洁净能力强,排放浓度低于0.05mg/m,排放尘粒小于0.3μm。
  低能耗、低风噪
  高效离心风机气道阻力小,还可以智能变频,对比中央除尘系统,节电50%~80%。低噪风机,出风消音,整机高刚性,振动小,气道隔音消声处理,工作噪声低于72dBA。
  智能化控制
  气陀螺工业除尘器集无线遥控、智能控制和智能变频功能于一身,可以与尘源设备无线同步联动,实时工况在线监控,并进行无线控制,甚至可以智能清灰。
  海威GYRO AIR系列的最新的两种型号:G1000和G800,充分展示了气陀螺的独创技术突破、节能环保的性能优势以及科技智能的产品细节。
  G1000是GYRO AIR系列产品中最受欢迎的一款,使用独创气道优化设计,额定流量1850m/h,除尘效能提升的同时节约50%电能,0.3μm HEPA高效滤网,产生超洁净排放,排放浓度<0.05mg/m,是工业除尘的不二之选。
  G800是GYRO AIR系列产品中机身精致小巧的一员,贴近尘源,额定流量1400m/h,点式高效除尘。维护简便省时,运行成本极低。外形精巧优雅,完全室内安装使用,机器底部可通过脚轮移动,使用更显方便。
  气陀螺除尘的应用
  气陀螺工业除尘器运用广泛,不仅可以用于木工车间除尘,只要是有工业粉尘的空间都可以使用:金属打磨,靶材抛光,物料回收,石墨加工,假肢加工或是胶辊精磨,都是除尘器施展的空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