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鲁韩环保合作论坛举行 韩企垃圾分类回收解决方案提升工作效率50%

日期:2019-10-24    来源:中国山东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24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环保合作论坛 垃圾分类方案

   10月21日,第8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暨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月心开幕。同日下午,鲁韩环保合作论坛举行。本次论坛作为本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八个平行论坛之一,以促进鲁韩环保产业技术交流合作为重点,邀请参加第8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的韩国企业与山东省相关环保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对接。
  论坛上韩国环保企业易科莱带来的集垃圾智慧分类收集、智慧分类回收、智慧分类回收管理于一体的垃圾分类回收解决方案备受关注。记者了解到,科莱致力于为未来智能、可持续发展的城市提供环保废物管理解决方案。该公司推出的太阳能压缩垃圾箱100%以太阳能为能源,高达500KG的力度对垃圾进行自动压缩。同时,超声波满溢度传感器可检测液体何固体废物的填充水平,而热传感器则可检测火灾,并通知提醒用户。洁净城市网络通过清洁卫士何清洁助手进行实时监控,收集相关数据后向使用者发出回收信号,大大提升垃圾产物的回收效率。 据悉,使用该系统垃圾回收次数减少80%,运营费用降低10%,垃圾溢出的次数减少88%,工作效率提高50%。目前,该公司产品已超过53个国家在广泛使用,每周收集995623升废物,遍及全球104个城市。
  据悉,山东省政府与韩国环境部从2005年起便建立了环保产业合作机制,合作领域主要集中在大气污染治理,脱硫脱硝,异味处置等领域,每年双方都在环保产业技术交流方面举办相关活动。本届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暨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韩国环境部组织11家环保企业进行相关技术展示。山东省环保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王青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山东工业企业门类比较齐全,传统企业体量大,对环境治理的需求属国内领先。本次论坛旨在为韩国环保企业与山东环保企业搭建平台,促进双方在技术上进行交流合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