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全球固废龙头”美国废物管理公司支出持续加码,股价下挫3%

日期:2019-10-25    来源:英为财情新闻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25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固废 废物管理公司 美国固废回收公司

   此前,在上海进行垃圾分类带动的垃圾回收概念股投资热潮中,美国“垃圾回收大王”美国废物管理公司 (NYSE:WM)以全球固废领域龙头的姿态进入了投资者的视野。这家公司成立于1968年,在全球固废行业排名中位居第一,在垃圾处理量和营收方面,领先第二名70%。
  美国废物管理公司(WM)周三公布了最新的财务报告数据,公司三季度营收为39.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8.2亿美元。另外,Q3净收入为4.96亿美元,EPS为1.15美元,去年同期净收入为4.99亿美元,EPS为1.16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CEO Jim Fish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中表示,三季度,公司收集和处理垃圾业务带来了强劲的收入和利润增长,尤其是在反应消费者弹性的业务部门更加明显,这也导致了公司运营现金流增长了近9%。
  根据数据显示,美国废物管理公司三季度收集和处理业务收入增长2.6%,高于去年同期的增长。
  不过,2019财年三季度,公司的再生商品市场价值较去年同期下降了40%,这一领域的下降导致其收入减少了8600万美元,并给该季度带来了较大的不利影响。
  一个值得关注的消息是,目前全球固废处理领域排名第二位的公司Biffa Waste Services此前遭到了35万英镑的处罚,因其运往中国的垃圾集装箱里被发现了包括卫生巾、尿布、湿巾、避孕套等违禁物品。
  在中国去年宣布禁止进口四大类24种固废后,美国废物管理公司一直在承受一定的压力,虽然公司继续向马来西亚、泰国等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出口固废,但是这些国家处理能力有限,且需求量低,公司只好大幅度降价“贱卖”,较此前的价格大跌超100%。
  在支出成本方面,三季度,公司运营总费用占收入比例为61.5%,去年同期为62.1%。同时,销售和管理费用占收入比例上升的原因是公司在员工和技术方面的投资有所上升说推动。三季度经营活动提供的现金为9.52亿美元,同比增长8.9%。
  另外,三季度公司的资本支出为4.83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了7900万美元,因公司加快了一些地区的车队和垃圾填埋场的支出,以支持公司收集和处理垃圾的强劲增长。
  截至周三收盘,美国废物管理公司收跌3.04%,报113.37美元,今年以来,该股累计上涨27.40%。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