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巴安水务签署1974万美元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海水淡化项目

日期:2019-10-28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28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安水务 海水淡化 环保项目

   巴安水务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扬诚水务有限公司参与了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组织的采购活动。近日,扬诚水务与采购人签署了关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塔维勒海水淡化项目(90万吨/天,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海水淡化项目)预处理重力式滤池工艺包《Contract FOR THE SUPPLY OF Dual Media Gravity Filters》(重力式滤池工艺包供应合同),数量128套,合同总金额为1974万美元。
  公司称,通过本项目,公司将在海外市场又增加一个大型海水淡化预处理过滤项目业绩,卖方将根据采购人的要求和目标顺利完成产品设计后在规定时间内正式供货,助力公司今后在国际海水淡化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