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湖南祁阳县海创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废危废项目举行竣工仪式

日期:2019-10-30    来源:湖南红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30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废处置 危废处置项目 海创环保

   10月28日上午,祁阳县海创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废危废项目举行竣工仪式。县委书记周新辉出席并宣布祁阳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废项目竣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谭立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副县长刘军参加竣工仪式。
  在致辞中,邓晓阳表示,希望祁阳海创环保公司能承担社会职责,积极配合各级环保部门将永州市的环保事业落到实处,加强科技创新,不断创新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危废技术,注重安全管理,确保运营安全。
  祁阳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海螺创业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城市固体废物、污泥、危险废物的收集、运输、贮存、处置运营管理和技术服务;从事节能环保工程设计、开发、并提供相关咨询与服务。本次固废项目工程的竣工意味着每年可消解永州市及周边地区产生的固废10万吨,提高了固危资源的回收利用,极大地助益了祁阳县、永州市乃至周边地区的循环经济发展,提高了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和水平。
  仪式结束后,周新辉一行还到固废主处置车间进行了参观,了解了固危废处理工艺的相关流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