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江苏开展沿江开发区“水平衡”专项行动

日期:2019-10-31    来源:新华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0/31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废水 水平衡 废水清洁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近期组织开展了为期10天的沿江开发区“水平衡”专项行动,检查沿江化工园区19个、企业158家,发现各类环境问题269个。
  据介绍,本次检查发现的各类环境问题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到位,工业园区和排污企业水量不平衡,污水处理设施、在线监测设施不正常运行等。
  随着对环境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加大,废水偷排混排等严重违法行为隐蔽性越来越强,常规监测、执法手段难以发现,部分工业园区和排污企业通过河道或水利设施偷排工业废水。此次专项行动成立8个检查组,采用异地检查形式明查暗访。
  此次检查以南京、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扬州、镇江、泰州沿江8市化工园区“水平衡”核查为重点,全面核查园区内重点排污企业工业用水、排放废水和清下水之间的“水平衡”关系,排查企业是否存在偷排直排、稀释排放、清污混排等,重点排查是否存在暗渠暗管、污水混排等问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