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富朗世再获湖北高速公路约3百万美元Aspiral™订单

日期:2019-11-05    来源:富朗世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05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废水 水处理 高氮浓度污水

   富朗世有限公司(ASX:FLC)很高兴地宣布,与湖北交投智能检测(简称:ITEST)旗下的环保子公司协诚再签署了一份价值300万美元的后续订单。该订单包括10台AspiralS1集装箱单元、18台Aspiral L4集装箱单元及其辅助设备组成,合计处理量规模达到1,950吨/天。按照先前在2018年10月签署的合作协议,这些单元将部署在湖北省省内高速公路沿线的服务区和收费站。生产运输将即刻进行,预计将持续到2020年初。
  富朗世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Henry Charrabe对此项协议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与ITEST保持高度紧密的合作关系,自一年前我们建立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来,我们已经获得了100多个Aspiral的订单。富朗世生产的Aspiral产富朗世再获湖北高速公路约3百万美元Aspiral订单富朗世再获湖北高速公路约3百万美元Aspiral订单富朗世再获湖北高速公路约3百万美元Aspiral订单品具有优越的脱氮能力,是处理高氮浓度污水的理想选择,这也满足了客户项目现场进水处理的需求。在中国富朗世已与ITEST发展出长期真诚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里继续平稳执行双方的合作协议,并在不久的将来发展类似的互利关系。”
  关于富朗世
  富朗世,分散式水、污水和水回用处理市场的领导者,其智能产品解决方案引领了行业的步伐,包括Aspiral、NIROBOX和SUBRE。富朗世提供的综合服务贯穿整个水循环体系,包括早期评估、设计和交付、持续支持和优化与水相关的资产和以运营转移的构建(BOOT)以及其他经常性收入解决方案。我们的业务覆盖北美、南美、中东、欧洲和中国等区域和国家,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和社区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水资源。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