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印度空气污染严重:卫生部长建议多吃胡萝卜

日期:2019-11-07    来源:快科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07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环保 空气污染 PM2.5 污染水

   11月4日,据外媒报道,印度德里的空气污染已愈加严重,污染水平已经超过安全线的10倍。据悉,德里的部分地区PM10指数达到了999,PM2.5指数高达777,污染水平已经超过安全线的10倍不止。4日更是过去三年来,新德里空气污染最严重、空气质量最差的一天。
  据了解,印度德里雾霾是工业排放、农业燃烧、交通排放共同作用的结果,虽然已经发布了一系列政策,但身为印度卫生和家庭福利部长的Harsh Vardhan还是为大家操碎了心,多次在Twitter发文为民众应对空气污染提供建议。
  11月2日,Harsh部长发文表示食用油炸食品会加重空气污染对健康带来的伤害。而吃米饭、蔬菜等家常菜可以减缓与空气污染有关的疾病症状。
  11月3日,Harsh部长发文称吃胡萝卜有助于获得维A、钾等,可以预防夜盲症。同时也有助于抵抗其他与空气污染有关的健康损害。
  Harsh还发文建议人们不要用盐调味,因为蔬菜、水果中已经含有盐分。他还建议人们盘腿吃饭,称这种姿势下,人们不会暴饮暴食。
  但印度民众似乎并不买账,指责卫生部长说法荒谬。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