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苏伊士新创建在东营再下一城 于进博会到来之际赢得危废处理项目

日期:2019-11-08    来源:中国固废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08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废处理 苏伊士环保 进博会

   在法国总统马克龙到访中国之际,苏伊士新创建赢得投资额约3.5亿元人民币的河口蓝色经济产业园危废处置项目,这是继9月份在山东东营获得工业污水处理项目后,实现为东营提供全面的工业服务。这个项目也成为苏伊士新创建在大中华地区的第九个危废处理项目,也见证了集团在危废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上致力发挥专业知识以实现其抱负。
  正值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之际,苏伊士作为资源智慧化和可持续管理的全球领导者,也是法国馆的赞助企业之一,有幸于11月5日进博会开幕首日,迎来了中法两国元首的参观。进博会展现了中国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把全球合作方式做活的愿景。此次位于东营市河口蓝色经济产业园的固废处置项目由苏伊士新创建与合作伙伴组成的合作公司负责其投资、建设及运营,恰好是该愿景的体现。

  该固废处置中心总规模6万吨/年,将为园区以及东营全市的企业提供24类危废规范化处理。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处置设施规模为3万吨/年,将于2020年动工,预计于2021年建成,二期建成后将使总的处理能力翻一番,达到6万吨/年。
  该设施按照欧盟排放标准设计建造。一期项目运营后每年将有8.94万吨蒸汽回收再利用,供给园区工业客户,每年节省相当于1.2万吨标准煤,从而推动实现循环经济。
  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郭仕达表示:“苏伊士的目标是成为环境服务业的全球领导者,我们也希望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这个项目正是我们与东营市共同承诺致力于构建可持续环境的一个重要见证。我们将发挥苏伊士在中国40多年的经验、在欧洲的专业知识和创新,以及通过加大科研、创新和数字化的投入,为工业客户开发出更多创新的资源保护解决方案,以应对严峻的环境挑战。”
  新项目推进了苏伊士新创建在中国危废市场的战略布局。目前,苏伊士新创建在上海、南通、常州、泰兴、启东、苏州及钦州运营和管理着7个危废处置项目,每年处理危废总量达29.5万吨;在台湾运营的高雄大发危废处理厂为台湾的各种危险废弃物(化学废料、溶剂等)提供焚化及综合物理化学处理服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