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持股份签署廊坊市安次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合同

日期:2019-11-08    来源:格隆汇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08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持股份 生活污水治理 农村生活污水

   中持股份近日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签署完毕的《工程总承包合同》(2019年廊坊市安次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合同暂估总价为7162万元,签约合同总价为施工图预算审定后的97%。具体金额待预算审定后签订补充协议。
  公告显示,上述EPC项目工程地点位于廊坊市安次区杨税务乡、调河头乡、码头镇,工程规模为以永定河流域沿河30个村街生活污水进行收集处理,建设集中处理站2座,管网6360m,庭院式污水处理设备7007套,建设内容包括场地平整及故障物清除、工程设计等。该项目发包人为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安次区分局,承包人为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环科环境工程设计所联合体。
  中持股份称,本项目若能正常实施,将有利于增强公司在农村水环境综合治理业务领域竞争力,公司也将以自身技术优势推动此领域的持续发展。合同的正常实施还将继续扩大公司在京津冀区域的业务规模,将对公司当期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关于中持股份
  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综合环境服务商,以“创造安全、舒适、可持续的环境”为使命,聚焦于中小城市环境服务。目前主要业务有城镇污水处理、工业园区及工业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处置、综合环境治理等。公司致力于通过内生及外延式增长,不断增加业务内容,以期构成完整的城乡环境价值创造体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