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哈雷·戴维森预热全新电动自行车

日期:2019-11-11    来源:cnBeta.COM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11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雷·戴维森 电动自行车 电动机

   作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动自行车之一,这款还未取名的自行车并非来自于传统的自行车制造商,也并非众筹的电动自行车创业公司,而是来自于世界上最古老的摩托车汽车公司--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本周公司官方放出了正在研制的电动自行车照片,并表示设计已经非常接近最终零售版。

  从照片来看非常不错,想必骑行体验也不会让你失望。本周在米兰召开的2019 EICMA摩托车车展上公开展示了电动自行车原型。目前这款自行车的名字还未透露,不过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在2020年投入生产之前,它仍在“评估市场机会并确定设计细节”。
  哈雷在为经销商举办的年度会议上,提到了新款的电动自行车系列,一共三个型号,其中两辆自行车使用封闭车架,一辆是开放车架,顾名思义,开放框架的顶部没有横杠,上下车更便利,你也可以称其为“女士电动自行车”。这三辆车都属于城市电动自行车产品。
  由于电动机的容量较小,这款电动车的主要动力来源是脚蹬,电力只能提供辅助作用。从车轮和车座来判断,你也可以把它当成一辆山地运动自行车。目前关于这三款电动自行车,哈雷并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没有提供任何规格,因此我们只能推测电池尺寸,续航里程以及每种型号的潜在电动自行车等级。
  一名匿名的哈雷经销商员工发现哈雷打算推出一系列不同速度的电动自行车,例如在欧洲市场推出最高时速仅25公里的低功率电动自行车,在美国则推出最高时速32公里的版本,将会有 最高时速45公里的另一款电动自行车。消息人士指出,这些电动自行车的价格将会变成2,500美元到5,000美元之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