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伟明环保:特许经营蒙阴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拟投入资金不超1亿元

日期:2019-11-12    来源:发布易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12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伟明环保 垃圾焚烧 垃圾发电项目

   伟明环保晚间公告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与蒙阴县人民政府就投资建设山东省蒙阴县新能源环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以下简称“蒙阴项目”)签署特许经营权协议。公司将设立蒙阴伟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阴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的主体。
  公告显示,2019年10月,伟明环保与蒙阴县人民政府、盛运环保、蒙阴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签署《蒙阴县新能源环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协议》,蒙阴县人民政府收回盛运环保的特许经营权,终止与盛运环保签订的原《特许经营协议》,将项目特许经营权授予公司。
  据悉,蒙阴项目位于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用地面积约80亩,项目规模为处理生活垃圾500吨/日,项目总投资约2.62亿元,并视垃圾量的增长情况适时启动二期工程。项目采用BOT合作模式,特许经营期为30年,包括建设期12个月。伟明环保将以自有资金不超过1亿元投资于该项目。
  此外,伟明环保已在蒙阴县新设蒙阴子公司作为项目公司,并已取得蒙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蒙阴子公司注册资本为78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垃圾焚烧发电;污泥处理;环保工程施工;垃圾、烟气、污水、灰渣的处理技术的开发及服务;环保设备的制造、销售、安装和维护、售后和技术服务等。
  伟明环保称,本次对外投资、签署特许协议有助于增加公司固废处理业务规模,提升公司未来营业收入和利润。本项目的实施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将产生积极影响。
  关于伟明环保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全产业链,包括核心技术研发、关键设备制造销售及项目投资、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企业。公司还在垃圾焚烧厂附近投资、建设、运营餐厨垃圾、污泥处理项目,与生活垃圾进行协同处置,并开展垃圾清运业务、工业及危废处理业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