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废水集水池的作用是什么?

日期:2019-11-13    来源:水处理药剂生物菌种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13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废水处理 废水集水池 工业废水

   废水集水池的主要作用是将各种废水汇集、储存和均衡化。微信截图_20191113113317
  车间各个生产工序产生的废水量、浓度等各不相同,若针对每个工序建设一套废水处理系统会大大增加成本,不切实际。若各生产工序的废水不定时且不经过集水池进入处理系统,水质混浊复杂,系统处理能力不足以完全处理废水,出水水质大打折扣,并且减少设备的使用寿命,增加维护成本。
  因此,废水在进入废水处理系统前,应进入集水池,集水池能够很好地均衡水质,使水质水量达到系统的设计,保证废水处理设备能够正常运行和保证出水水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