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你以为宅家打游戏够环保了?美国杂志呼吁玩家省点电

日期:2019-11-18    来源:游民星空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18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排放 碳中和 碳减排

   最近,一个名为The Computer Games Journal的杂志刊登了一篇文章,统计了美国游戏玩家的能源使用状况,并呼吁游戏玩家承担起减少碳排放的责任,通过节能手段来为改善环境做出贡献。
  这篇名为《走向绿色游戏:评估国家能源使用和能效潜力(Toward Greener Gaming: Estimating National Energy Use and Energy Efficient Potential)》的文章显示,美国玩家每年消耗的能源总量达34太瓦时,占美国全年居民用电量的2.4%,其中的碳排放量相当于500万辆汽车,能源消耗约为50亿美元,比全美的冰箱耗电量还大。
  研究指出,根据2016年的数据,所有游戏设备中,主机耗电量占据了66% ,PC使用了31%,笔记本仅使用了3%,剩下的被一些流媒体设备所占用。不过这并不意味着PC玩家在节能方面占据优势,数据表明,主机设备的能源利用率远高于PC,在一些极端情况下,一台高配PC是家庭中能耗最高的设备。
  文章中还给游戏玩家提供了一些节省能源减少碳排放的建议,希望游戏的开发者能够将运行游戏所消耗的能源作为一项可视化数据显示出来。不要使用4K显示器或者电视玩游戏,也尽量不要使用多个显示设备。低电压能够提高能源的使用效率,还提倡PC玩家使用垂直同步,甚至主动给游戏设置帧数限制,这样就能够有效减少能源使用。
  不出门打游戏也被指责费电,阿宅真是太难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