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城市固废综合利用研究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山东泰安举行

日期:2019-11-19    来源:泰安市人民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19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固废 固废项目 固废处理项目

   11月15日上午,由山东大学、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和山东洁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山东大学-泰安城市固废综合利用研究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术才,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成丽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赵德健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李术才、张涛共同为山东大学-泰安城市固废综合利用研究院揭牌。
  赵德健在致辞中说,双方此次合作建设把泰安的产业优势、政策优势、环境优势、区位优势与山东大学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结合起来,形成政府、高校与企业合作,资源优势互补,学术研究与产业发展和市场化有机结合、互利共赢的机制,加快提升泰安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推动泰安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我市将加大支持力度,为研究院建设运行和技术研发创造良好环境,为研究院开展工作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研究院将重点针对生活垃圾等固体废弃物开展资源化利用技术、管理、产品、设备等方面的研究、推广,计划5年内申报国家级、省部级、市级等各类项目5-10项,申报专利10-20项;引进核心技术并配置核心团队,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在泰安境内培育固废资源化利用领域企业3-5家,3年内至少有5项重要科技成果在泰安转移转化。
  签约仪式前,张涛与李术才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校地共建、促进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泰安新旧动能转换,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达成了一致意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