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节能降耗 湖南娄底在行动

日期:2019-11-21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邓丽娟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11/21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节能 节能减排 节能降耗

   娄底联通响应省公司“节能降耗、降本增效”号召,能耗划小工作扎实推进,依据区县优势拟定工作重点,按周通报区县能耗划小工作执行进度,多举措减少网络运行成本。截至11月18日,共打击偷盗电31处,不在网设备、老旧设备下电150处,铁塔站点分摊优化144处,完成电费降单价93处,协调其他运营商拆除保留机房设备16套,转供电改直供电21处,预计2019年节约能耗成本97.56万元。
  自分公司划小承包号角吹响后,各小CEO磨拳檫掌,制定周工作计划,逐天地将工作落实下去。据了解,各小CEO每月根据基站的设备负载情况进行电费审核,对用电量明显偏高的站点上站核查,结合扫黑除恶政策进行偷盗电打击,对铁塔站点统一核查及时协调沟通优化分摊比例。同时,对用电量高且单价高站点协调通降价,每月抽查发电油费情况,杜绝虚假发电情况发生,并严格审核超长发电情况并及时核减不该承担的发电费用。对于老旧、闲置设备,及时调整网络结构,加快退网进程。在各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和其他运营商对等共享减少能耗支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